点击进入

买年货、看表演、赏民俗!2024咸阳高新区直播年货节明日开幕

2024年01月25日 15:16:39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火红年 逛咸阳”2024年咸阳高新区直播年货节将于1月26日在高新区两寺渡公园端阙门拉开帷幕,期间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活动为期3天(1月26日——1月28日),来自咸阳13个县(市、区)、60余家商户、千余种特色助农产品及华润万家、人人乐等多类别产品将集中展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直播带货形式,构建丰富多元、主客共享的消费场景,营造欢度春节的浓郁氛围。

活动期间,每天13:00-13:50、15:30-16:20将有舞蹈、魔术、非遗表演、乐队演唱、变脸、相声、秦腔等精彩节目及潮玩集市、新年元素艺术打卡活动。

买年货、看表演、赏民俗!快来高新区两寺渡公园端阙门一站式体验直播年货大集吧!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