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小程序大用途!高新区“用新办”小程序上线啦

2024年01月12日 11:14: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近日,咸阳高新区“用新办”政务服务小程序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全天候“掌上办”,高小新“带你办”,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咸阳高新区用新办政务服务”即可使用。

为了更好的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供精准服务,咸阳高新区将涉及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450余个事项上线在咸阳高新区“用新办”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平台,事项按类别分为7大类56个子项,图例简单也可直接点击搜索,让所有事项能随时查,方便高频事项自助办。

具体有哪些模块?

 工程建设

高新区内一般社会类及政府投资类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装饰装修施工许可证等业务。

企业开办

市场准入、印章刻制、税务、公积金、企业档案查询业务。

行政审批

食品、药品经营许可、户外广告、市场监管(特种设备)、夜间施工、医疗器械广告、出版物、危险化学品、代理记账等业务。

社保服务

医保、工伤、失业、养老业务。

公共服务

长安通、天然气、交警、供热、用水、金融等业务。

一件事一次办

我要开店系列,搬家公司、茶叶店、电动车店、电器维修店、房屋中介公司、服装店、母婴店、文具店、餐饮公司、药店、火锅店、数码店、花卉店等30项业务。

跨区域通办

跨区通办、跨省通办业务。

比如您想办理驾驶证换证,只需在搜索框里输入“驾驶证”这个关键词就出出现与驾驶证相关的服务,按照提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驾驶证正副本在27号窗口办理,如果不清楚怎么走跟着云观大厅或者大厅导示走就好啦。

小程序集政务大厅导览、办事指南、线上办、预约办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每个事项点开后可查询到办理窗口、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事流程、咨询电话,一目了然,点击线上预约,跟随窗口指引在约定的时间来大厅一次办结。能“线上办”的事项在页面左下角会有清楚标注,解决了“去哪儿办、怎么办”的问题,不用排队不用多次跑,轻松办理享受微笑服务。

“企有所呼,我有所应”,为了方便了解高新各项政策,小程序里还有高新区通知公告、图解政策、营商环境政策包、全景式体验大厅等服务。高新区“用新办”,让数字政务为您服务更方便。

(来源: 咸阳高新区)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