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新区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4年01月12日 11:14: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日上午,咸阳高新区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高端精品型材生产线建设项目举行。

2024年,高新区计划实施省市级重点项目51个,总投资4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2亿元。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4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亿元,涵盖产业升级提升、产城融合配套等领域,是高新区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升城市高品质的“生力军”和“支撑点”。

今天开工的主会场项目——高端精品型材生产线,总投资1.02亿元,主要用于钛屑料、钛块料回收再利用,制造高端精品型材,为3C配套生产钛合金边框等配件。项目的建设以构建钛材循环发展体系,推动企业由航空航天领域向民用高端精品制造领域迈进,将进一步带动高新区钛及钛合金产业链精细化发展。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8.33亿元,税收1037万元,新增就业200余人。

2017年以来,陕西天成航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先后投资重点项目4个,累计投资额达20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不仅体现了高新和天成的“双向奔赴”,更展现了高新人和天成人“力度不减、劲头不松、脚步不停”的奋斗者姿态。

新的一年,高新区将以“起步就是冲刺,首战就是决战”的必胜心,以“干就干好、干到最好”的责任心,以“满怀豪情、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在“开门红”中展现风采、争创佳绩,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来源:咸阳高新区)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