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新杯”渭河城市徒步大赛隆重开赛

2019年02月22日 18:16: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月19日上午,由陕西省体育局和咸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咸阳高新区协办的“咸阳高新杯”渭河城市徒步大赛在统一广场隆重开赛。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外籍友人,5个省市区40多个城市的徒步爱好者,以及咸阳市健身群众近万人报名参加本次徒步大赛,共享徒步的运动乐趣。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发布开赛令。

      早上 9点30,随着发令枪响起,大赛准时开始,身着红色 T 恤的徒步爱好者,从统一广场起点处次第走出。每支队伍都按照排列序号一起昂首挺胸、大步开走,近万名选手组成的徒步队伍声势浩大,蔚为壮观。8公里的路线一路沿渭河北岸前行,沿途串联咸阳渭河全民健身长廊、统一广场地标景观,最终到达渭滨花海运动广场。

      据了解,此次徒步大赛还组织了舞龙舞狮、秦朝战鼓、广场舞、自行车等精彩的文体节目,现场还进行了微信抽奖和赛后评奖活动,让广大市民在浓厚的春节气氛里不仅进行了体育锻炼,还能赢取健康大礼包。此外,主办方精心设计制作了赛事包和完赛奖牌,完赛奖牌为富有咸阳特色的纪念奖。

      咸阳高新区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2018年,先后承办了高新杯渭河国际风筝节、“喜迎十六运”千人骑行活动,赞助支持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等一系列体育盛事。同时,占地800亩的休闲运动公园两寺渡公园全面建成,湖畔书屋开放运营,高新区文化资源日益丰富,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