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新区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6月25日 16:10: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16日下午,咸阳高新区与商汤科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文生、商汤科技西安公司总经理肖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商汤科技集团战略发展部高级总监王雷出席,高新区投资合作局、陕西大秦元时代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元宇宙产业综合体场景应用、数智高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大力推动元宇宙在实体经济领域的有效应用,着力推进人工智能在城市治理、产业转型升级、政务公共服务方面的深度应用,赋能高新区推进元宇宙产业先行区建设。

商汤科技成立于2014年,2021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原创技术研究的领先人工智能平台,技术与人才等优势让其在多个垂直领域市场占有率位居首位,业务涵盖智慧商业、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能汽车四大板块,通过自主研发成立全球顶级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一系列领先人工智能技术,已成为亚洲最大AI软件公司。

(文章来源:咸阳高新区)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