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签约百度!咸阳高新区加速元宇宙产业先行区建设

2023年06月25日 16:10: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6月15日上午,咸阳高新区与百度智能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咸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文生,百度智能云中国区西北区域总经理陈贤俊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协同、合作、发展”的战略合作原则,通过资源互补、技术互补等合作方式,百度以技术优势以及元宇宙产业实践积累赋能咸阳高新区数字化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数字化治理以及大秦元宇宙产业园区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咸阳高新区为百度在元宇宙技术研发、优势产品提供广阔的应用场景,共同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打造引领全国的元宇宙产业基地。

▲大秦元宇宙智能综合体鸟瞰效果图

此次签约是双方在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速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的一次全新实践探索,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开辟元宇宙领域新赛道,推动数字经济赋能高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秦元宇宙智能综合体效果图

(文章来源:咸阳高新区)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