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新区与沣西新城达成190项“跨区通办”合作

2023年04月03日 10:01: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9日,咸阳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沣西)中心顺利签约“跨区通办”,190项政务服务事项自3月31日起可实现跨区办理。

为加强咸阳高新区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两地交流合作,不断优化两地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异地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推动西咸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咸阳高新区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联合推出190项政务服务事项跨区办理,让两地企业群众充分享受改革红利,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咸阳高新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跨区通办”事项清单

沣西新城、咸阳高新区都有着丰富的科技资源优势,深化联动共建,强化政策协同,推动两地政务服务跨区办理“最多跑一次”,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便捷两地资源流通的有力保障。

今年以来,咸阳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简流程、压时限、提效率,在优化政务服务上持续发力。截至目前,咸阳高新区分别与省内西安高新区,宝鸡、安康等6个国家级高新区,榆林、渭南等10个国家级开发区推出160余项“跨区通办”政务服务事项,与彬州市、旬邑县实现204项政务服务事项“跨区通办”,与沣西新城实现190项政务服务事项“跨区通办”,最大限度满足各类市场主体办事需求。

(咸阳高新区)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