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西安高新浪潮西北总部基地建设项目:奏响大干快上“春耕曲”

2023年03月30日 15:12: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近日,西安高新区2023年上半年“六比六赛”暨四个高新项目观摩活动走进陕建六建集团集团一公司承建的西安高新浪潮西北总部基地建设项目,现场机器轰鸣,涌动着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澎湃动力。

该项目是陕西省重点工程,地处西安高新开发区软件新城,建筑面积约为30.87万平方米,主要布局浪潮西北研发中心、5G产品研发中心、智慧城市研发中心以及浪潮西北运营中心(分别是数据运营中心、浪潮软件运营中心等),包含25栋单体建筑及相关配套设施,其中北地块9栋,南地块16栋。该项目的建设旨在为“数字西安”的建设增添新动力,推动西安市云计算、大数据及智慧城市产业创新发展。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目前项目北地块1#楼1层结构主体施工和土方开挖、基坑支护施工正有序进行。计划在2026年6月竣工投用,投用后年产值预计可达12亿元,带动就业人数可达5000人。

本次观摩对项目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项目将在评比中取长补短,发扬“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的陕建铁军精神,以总工期目标为抓手,认真贯彻质量标准,科学组织,确保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

(《看咸阳》通讯员  郭帆  刘刚)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