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国16家电视台走进咸阳高新区

2018年10月31日 16:17: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0月30日,全国电视台“奋进新时代 改革开放40年”全媒大调研活动走进咸阳高新区。由上海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南方卫视、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陕西广播电视台、湖北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三沙卫视、佛山电视台及广西电视台等16家省级广播电视台,50多名记者组成的采访调研团深入高新区CEC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冠捷电视整机项目进行实地采访,感受咸阳高新区的发展与变化。

       采访团实地参观了CEC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冠捷电视整机项目,并对两个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采访。通过文图视频直播、电视新闻报道、网络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在各媒体平台发布,全方位展示了重点项目建设及高新区开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

       采访过程中,记者们纷纷赞叹高新区设施配套完善、产业特色鲜明。“我觉得咸阳不仅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还有一大批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像咸阳高新区CEC8.6代液晶面板这个项目的技术和产品都是国内领先。”江苏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毛俊表示,希望通过镜头把咸阳高新区的发展展现给更多观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