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蔡永信带队实地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年05月18日 11:05: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16日上午,文体功能区纪工委书记蔡永信、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利带领规划局、市政服务中心、征迁办、集团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抓紧施工,加快建设进度。
     检查中,蔡永信、李宏利先后到秦畅路、秦韵路、秦盛大道、秦明路、兴塬路跨西湖大桥、小秩村拆迁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部门、施工单位汇报建设进度等情况,详细了解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并予以工作指导。
     蔡永信、李宏利在检查中强调,今年是功能区开发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提速换挡的关键之年。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有关单位和建设方要抢抓难得的建设时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征迁项目的拆除进度,保障施工用地需求;施工企业要主动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加强协调联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大人员、设备投入,优化施工组织,立体交叉推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6个100%”要求,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做好防尘治理工作。要严格按照施工程序,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用、早日见效。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