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亮相第四届丝博会

2019年05月13日 11:05: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11日,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咸阳展团以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渭河汽车工业走廊”、助推“三个经济”发展为目标,集中展示了咸阳高端智能制造最新成果。   当天上午,市长卫华与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副市长王宏兵一同现场参观指导了咸阳展团的投资合作洽谈工作。
      作为咸阳展团组成之一的文体功能区在延续往届丝博会精彩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内容,为大家展示文体功能区追赶超越的新面貌、新成绩、新发展。
      本届丝博会上,文体功能区重点从文化体育产业、临空经济规划、城市公共服务以及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和展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做工精美的宣传册以及工作人员孜孜不倦的讲解吸引了不少外地企业代表的驻足了解。据了解,当天共发出宣传资料300余份,收到意向资料30余份。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