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参加2019丝博会咸阳代表团项目推介及集中签约 签约项目4个 揽金146.5亿

2019年05月11日 17:00: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9日,由陕西省商务厅、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打造‘三个经济’先行区-第四届丝博会咸阳市代表团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咸阳市举行。
      市长卫华,市政协主席贺书田,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芳、何新来,市政协副主席王江等省市领导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宏兵主持会议,市招商局局长李俊英推介咸阳投资环境,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就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及招商项目做专题推介。
      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文体功能区共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146.5亿元,含临空服务业、城市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方面。分别为投资120亿元的绿地高铁新城,主要建设集高端商业、商务办公、康养住宅、商务酒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投资12亿元的绿地五星级酒店群,主要建设约10万㎡五星级铂瑞和四星级铂骊生态型低密酒店及配套设施;投资9亿元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主要建设教学楼、实训楼、行政办公楼、学生公寓、图书馆、体育运动场馆及相关配套设施;投资5.5亿元的普洛斯仓储物流园,主要建设国际化高标准仓库、综合办公楼及相关配套设施。
      前,市长卫华、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副市长王宏兵等市领导会见了和文体功能区签订协议的绿地高铁新城、绿地五星级酒店群、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普洛斯仓储等企业负责人。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参加活动。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文体功能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开放的姿态、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来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早建成。相信文体功能区的提速发展和优良环境,也必将给投资者和建设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