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市政协副主席陈永慧到文体功能区调研

2019年05月09日 17:00: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永慧一行到文体功能区,就临空经济布局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周晓东陪同调研座谈。
       陈永慧一行深入宝湾国际物流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建设运营及功能区的总体规划建设、产业项目招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双照湖、如意塔等项目。
       座谈会上,杨隆丰汇报了功能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洽谈和临空经济规划及发展情况。市政协委员根据实地调研情况,就功能区临空经济产业规划布局及功能区与空港新城在临空经济差异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陈永慧表示,功能区近年来开发建设工作成绩显著,临空经济产业定位精准,各项建设任务不断取得新进展。希望功能区抢抓临空经济发展难得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临空经济发展规划,优选产业,促进产业集聚,不等不靠,抓早动快,推动临空经济带建设早日见效,为打造咸阳经济核心增长极贡献力量。
     文体功能区党群办、综合办、发改招商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