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盘点“五一”小长假 :游园活动精彩纷呈 文体之都魅力彰显“

2019年05月07日 10:20: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五一”小长假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连日来,由于天气晴好,再加上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文体功能区双照湖公园人头攒动,游客纷纷为这座宜游新城点赞。

水舞秀观看场面依旧火爆

五一小长假期间,双照湖公园的压轴节目,水舞秀每天晚上19:30与大家如约相见,引得万人涌来,观看场面火爆。

登如意塔成为景区游玩新热点

奥体中心东边的观光如意塔,素有“小蛮腰”之称,自免费向市民开放后反响良好。五一假期,更是得到游客的青睐,站在88.16米的塔上,从高空俯瞰,咸阳市和文体功能区的全景尽揽眼底,向人们彰显着这座富强人文健康大都市的魅力。

优质服务赢得游客满意

美景让人赏心悦目,高品质的贴心服务更令人心旷神怡。五一期间,双照湖公园景区全体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优质文明、贴心细致的服务,共同营造了游客接待量火爆但游览秩序却文明有序的和谐节日旅游氛围,赢得了游客朋友的一致称赞。

据统计,假期赏园的游客人数达到5万人次,游客纷纷表示,文体功能区的绿化好、景点好、服务好,来此观赏,让人觉得非常舒服和亲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