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五一”小长假功能区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管控

2019年05月07日 10:20: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五一”小长假期间,当大家都在休闲旅游、尽享假日生活的时候,文体功能区环保局、规划局、经发局和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
      这次专项行动的检查重点是施工工地6个100%措施落实情况,拆迁工地湿法作业,渣土车带泥上路、封闭不严等违规现象及涉气企业治污设施运转情况。为防止施工工地和企业利用节假日进行偷排、暗排污染物的行为,检查组还对20个施工工地、10余家企业开展了夜查、巡查等行动,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和移交。
      此外,市政服务中心也积极参与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采取以“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环卫保洁模式,对辖区道路实施清扫降尘作业。
      此次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效果良好,“五一”期间,功能区空气质量AQI指数都达到良,部分时段达到优,PM2.5平均浓度36.5微克每立方米,对保障咸阳市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