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利检查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2019年04月17日 15:23: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月14日,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利带领综合办、规划局、征迁办、综合执法局、集团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秦畅路(纬一路)、平福大道北延段等九条道路基础设施开工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李宏利在检查过程中,就施工企业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他要求施工企业和各职能部门要在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建设的有利时机,上足人力,上足机械,抢抓晴好天气,合理安排工期,加班加点,排工期,追赶进度。要按照相关规定和任务目标,全力做好治污降霾工作加强督查督办,坚持跟踪问效对尚未彻底解决的问题,逐项列出清单,限期解决,保证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实现开好头,起好步,为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