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副市长王宏兵到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2019年04月17日 15:23: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月15日,咸阳市副市长王宏兵到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就文化旅游招商项目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峰、市招商局局长李俊英、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郭群星、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杨隆丰汇报了功能区的产业规划布局,以及招商引资等有关情况。

王宏兵对功能区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文体功能区要围绕“三个经济”建设,深入挖掘文化内涵,筛选梳理、策划包装一批成长性强、发展潜力大的文化旅游项目;要创新方式方法,主动加强与企业和相关部门交流沟通,不断提高招商引资效率;要突出重点,实施精准招商,抓好项目、大项目、高科技项目,打造产业核心动能;要优化营商环境,破解发展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精准落地、快速落地。

市政府综合七科及文体功能区管委会综合办、经发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