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大西安(咸阳)文体文体功能区环保局开展扫黑除恶街面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09:41: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确保环保领域黑恶势力得到遏制,涉黑涉恶乱点得到全面整治,有效打击震慑环境污染违法犯罪行为,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4月9日,文体功能区环保局在辖区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局组织5名工作人员在马庄街道中心处设立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咸阳市生态环境系统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并向过往群众讲解国家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告知举报方式和内容要求,让辖区群众充分了解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咨询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绿色环保购物袋150余个。通过宣传提高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