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大西安(咸阳)文体文体功能区管委会主任郝兴力带队赴青岛、温州、常德等地开展招商工作

2019年04月10日 15:14: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325日至28日,文体功能区管委会主任郝兴力、副主任李宏利带领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青岛、温州、常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重点考察了由中科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策划运营的青岛1907光影俱乐部、又见米兰文旅综合体、温州三垟湿地公园、常德桃花源实景演艺等项目。

郝兴力主任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市场前景、运营模式及发展战略,针对企业投资意向,精准推介了文体功能区的发展优势、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探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契合点和落脚点。双方重点就秦文化文旅项目、水舞秀实景剧演出、双照湖整体运营及功能区宣传策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中科文旅总经理张达对郝主任一行表示欢迎,指出文体功能区在区位交通、历史文化、产业发展、功能布局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具备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先决条件,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郝兴力主任指出,中科文旅在国内文旅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依托企业平台资源,双方应加大沟通交流的力度,尽快达成一致,建立合作关系,携手共谋发展大计。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