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积极落实大气管控措施 全面改善空气质量

2019年04月10日 15:14: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降低污染物浓度,尽最大努力争取优良天数,从3月17号开始,功能区按照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安排,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打赢“PM2.5”攻坚战役,全力做好管控工作,多举措落实改善空气质量。

一是加大建筑工地扬尘管控。辖区所有建筑工地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6个100%措施;所有绿化项目停止施工。二是加强道路扬尘管控。增加道路清扫、冲洗和洒水频次,24小时不间断作业。三是实施企业错峰生产。陕西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按照错峰生产要求继续实行停产。四是严把工业企业管控。企业生产时治污设施正常运行,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五是开展联合检查。由经发局、环保局、综合执法局、规划局和公安协调办组成联合检查小组,每天晚上22:00对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联合检查。

通过15天不懈努力,全面贯彻落实了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圆满完成了市政府交办各项管控任务,提高了辖区空气质量。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