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召开2019年开发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4日 18:14: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3月13日,文体功能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2019年开发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党工委、管委会各领导,各部门、集团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员工,投资企业代表,部分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共 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主持。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优秀部门、突出贡献奖和优秀个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纪工委书记蔡永信分别就2019年开发建设工作任务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郝兴力与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及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建及部门目标责任书;蔡永信与各部门、集团公司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郝兴力在全面分析了管委会开发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后指出,要抢抓当前良好机遇,直面挑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迎难而上,努力拼搏,奋力谱写文体功能区开发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他强调, 2019年是文体功能区开发建设的攻坚之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作风建设强化年,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开发建设任务繁重,我们必须要正确研判当前形势,始终保持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坚持刀刃向内,紧盯突出问题,坚决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以新的形象、新的作为,奋力推动开发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牢牢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政策环境难得的战略机遇,以着力打造全省“三个经济”先行区为目标,突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效能,快速推进临空经济支柱产业建设,加快培育壮大产业集群,不断探索市场化运作的文化展演和体育联赛,培育文化体育消费,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投融资渠道,抓好土地和征迁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的环境整治,维护和谐有序的开发建设环境。

最后,他要求管委会上下要坚定信心、矢志超越,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加快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打造一支能战斗、有担当、敢作为的干部队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开发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