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2019年第一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听证会顺利召开

2019年03月12日 18:14: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了保障功能区国际学校、中心小学、供热站、银西高铁基础设施、银西高铁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用地,2019年3月6日,在咸阳市国土资源局秦都分局召开了咸阳市第一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听证会。咸阳市自然资源局秦都分局、文体功能区国土局、陕西地矿区研院有限公司、双照、马庄街办各村村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听证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土资源部关于严格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的通知》等法律法规,为功能区调整985亩允许建设区指标,规划建设用地指标调入位置位于马庄街办押小村、克仕村,双照街办南寺照、北寺照等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有条件建设区和限制建设区内。

听证会上,与会代表均表示此次规划调整方案做了很多的前期工作,充分征求了部门、乡镇及村意见,一致认为该规划局部调整方案是科学的、可行的,资料完备、程序合法,同意此次规划调整方案。

此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的顺利通过,对于保障功能区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及时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