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总投资71.67亿元!咸阳经开区4月份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6月02日 16:09: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7日上午,咸阳经开区4月份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1.67亿元,年度投资25.89亿元,涵盖数字经济、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现代服务等领域。

今年以来,咸阳经开区大力实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全面落实“五个一线”工作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据了解,本次主会场开工的经六路项目南起秦盛大道,经秦风路、秦韵路、秦和路,北至秦畅路,设计长度974m,红线宽度38m,双向6车道,主要建设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电信工程、绿化工程和交通工程。该项目是经开区2023年新建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预计年底建成。

本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对优化经开区功能布局,加速现代服务业聚集,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服务保障、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