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经开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2023年06月02日 16:09: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14日,咸阳经开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邀请省委党校法学与社会治理教研部主任、教授王彩梅授课。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约100余人参加。

王彩梅以“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主题,分别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与“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的概念和评价指标、结合“三个年”活动推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容丰富、科学严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就是为了方便市场主体,更好地为企业、为项目服务。要瞄准标杆,高点定位,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把“学”与“用”互融互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抓紧抓实、笃行不怠,全力为企业服务、为发展赋能。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王钇龙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