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总投资50.57亿元!咸阳经开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3月30日 15:13: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9日上午,咸阳经开区举行2023年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此次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0.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52亿元,涵盖基础设施、数字经济、社会民生、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本次主会场开工的秦风路项目西起经开区平福大道,经过经四路、崇德路、经六路、尚法路、经八路,东至东照路,设计长度2476,红线宽度30,主要建设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通信工程和交通工程。该项目为辖区城市次干道路,且配套服务咸阳市委党校项目,是经开区2023年新建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预计年底竣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经开区城市路网体系,让城市交通循环更加畅通群众出行更加便捷,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