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经开区:绚丽“水舞秀” 梦幻光影迎元宵

2023年02月06日 09:59: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元宵节临近,咸阳经开区双照湖上流光溢彩、波光璀璨,“水韵经开”大型水舞秀精彩上演,绚丽“水舞秀”让元宵佳节更有节日氛围。

晚上7点,“水韵经开”大型水舞秀在夜幕中闪亮登场。音乐声起,喷泉水柱如灵动的舞者,在绚丽的灯光下变幻无穷,有的如高耸入云的山峰,有的如仙女散花般飘散在湖面……声、光、水的巧妙结合。党徽、国旗等丰富多彩的画面投射在水幕上,一幅幅水舞曼妙、色彩缤纷的立体人文生态水墨画更是演示出了从大秦古都、丝绸之路到现代城市、交通发展的时代变迁。

市民:“我在网上看到水舞秀演出的消息,来到这里,特别震撼,我们很高兴、也很激动!”

这场融合了水形与光色、历史与科技的水舞秀,让现场的掌声、赞叹声不绝于耳,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震撼而又浪漫的瞬间。

市民:“之前我也来过经开区看过水舞秀,真的是一次有一次的精彩,现场美轮美奂,我拍了好多视频和照片,发给了我的朋友,我们还约着明天晚上再来继续看。”

据了解,整场水舞秀共分《祖国颂》《水韵咸阳》《春之歌》三个篇章,经过更新提升,在《祖国颂》和《水韵咸阳》篇章中,融入了“城市新区 科技新城”“打造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及“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等元素,展现了咸阳发展成果。“水韵经开”大型水舞秀于1月27日至2月5日,每晚19:00-20:30在双照湖广场准时上演,用水光交织、如梦如幻的炫彩光影营造元宵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群众送上兔年的美好祝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