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市考核组到文体功能区检查精神文明建设及创文工作

2019年01月17日 16:40: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14日下午,市创文办副主任郑冠胜一行到文体功能区检查考核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及创文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文体功能区纪工委书记蔡永信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咸阳宝湾物流园、福景祥苑保障房项目现场、尚法路综合管廊、双照湖北广场,详细了解了功能区规划建设和产业布局情况,实地查看了文明工地建设、 公益广告宣传、道路绿化亮化、城市管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蔡永信从强化组织领导、抓好思想建设、开展创建活动、建设文明机关、营造创建氛围、打造创文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及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就文体功能区在打造产业新区、文体之都、樱花之城的具体实践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倾力打造 “五星级”管理,通过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人的综合素质,从而构建城市“大文明”的思路和作法进行了重点汇报,得到检查组的肯定与好评。郑冠胜表示,文体功能区在城市规划建设、精细化管理以及全方位提升人的文明素质等方面的作法值得肯定,尤其是在打造升级版文明城市方面的理念、作法和成绩值得总结推广,希望再接再厉、持续用力,在建设现代化新型文明城市的道路上迈出更高更新的步伐。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