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迅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9年01月15日 16:40: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月14日,文体功能区迅速召开落实“1月13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议。管委会主任郝兴力,副主任杨隆丰周书盈李宏利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周晓东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建筑工程冬季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综合执法检查情况。随后,郝兴力传达了刘国中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卫华市长在咸阳分会场的讲话精神,并对文体功能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目前最大的责任和民生,没有安全就没有生产。要尽快成立文体功能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立足工作实际,迅速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重点,确保无遗漏、无死角、全覆盖;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及“三个必须”要求落到实处;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各单位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贡献力量。

管委会规划局、经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