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年01月10日 17:39: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8午,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党工委召开2019年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郝兴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岳亮书记、卫华市长在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郝兴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市委全会精神,认真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落实2019年党建和开发建设目标任务,制定具体举措,扎实苦干,奋力赶超,确保各项工作快速起步、高效推进,以崭新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就开展节前慰问、安全生产检查、信访问题排查、收受礼金专项整治行动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