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2019年01月03日 17:47: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动员管委会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12月26日,文体功能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周晓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功能区铁腕治霾冬防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铁腕治霾及冬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环保局、经发局、执法局、规划局分别就坚决打赢冬防攻坚战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管委会主任郝兴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是一场输不起、耗不起、务必求胜攻坚战。全委上下一定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咬定目标、迎难而上,以不见成效不松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坚决打赢这场大仗、硬仗、苦仗,推动咸阳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他强调,治理大气污染,不仅是经济问题、民生问题,更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全委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清醒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要统筹谋划工作紧盯工作重点,扎实开展铁腕治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切实铁腕治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他要求,相关部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从严从实履行好各自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任务,确保今冬明春大气污染治理取得积极成效,为建设美丽咸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体功能区环保局、经发局、执法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长辖区企业、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