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规划区域内一违法建筑被成功爆破拆除

2018年11月15日 15:00: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加大违法建筑的拆除力度,维护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的权威性和严肃性,1113日上午,咸阳市组织专门力量,对文体功能区规划区域内的一处违法建筑——长忠食品厂实施了定向爆破拆除。此次行动由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实施,文体功能区、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配合完成。

本次爆破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马庄办事处克仕村,106县道以西,克仕村规划道路以北,马庄国土所以南,爆破建筑面积26500多平方米。该建筑属于企业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的,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据了解,这是咸阳市首次实行定向爆破拆除违建。爆破拆除前,相关部门进行了周密部署,充分做好了交通管制、群众疏散、消防应急、医疗救助、抑尘除霾准备工作。监测数据显示,爆破拆除未对临近快速路、居民、商铺、地下管网等造成影响。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