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举办“迎八一 颂军魂” 主题读书会

2019年08月02日 09:51: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8月1日下午,文体功能区举办“迎八一 颂军魂”主题读书会,纪工委书记蔡永信出席活动,各部门、集团公司退役军人代表、读书爱好者、各支部的积极分子代表及特邀嘉宾共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四名退役军人分享了关于军魂和军旅生涯的感想体会,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展示了我委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五位书友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战友我想你》《钢铁长城》等篇章,讴歌了人民子弟兵,陕西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部主播张楠作为特邀嘉宾,朗诵了一首感人至深的《最美军礼》,并对书友进行诵读技巧方面的点评和指导。

蔡永信表示,此次读书会举办得很适时、很精彩、 很成功,通过展示和交流,员工得到了不断的进步和提升,希望活动进一步向专业化、特色化发展,营造更浓厚的学习风和书香味,为功能区建设文化高地添砖加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