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香港经贸考察团来文体功能区参观考察

2019年07月13日 10: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11日,以香港特区政府驻陕西联络处主任邓秀娴为团长的香港经贸考察团一行20人来文体功能区参观考察,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姚金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晓静,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市民文化中心参观了城市规划展示馆。在规划展示馆,考察团成员饶有兴致地观看规划展示宣传片和沙盘模型,详细了解了咸阳的发展思路、产业发展、规划建设和未来发展蓝图。在如意塔上,考察团成员登高远眺,感受到了功能区大建设大发展的恢宏场面。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由于地域限制,企业在港发展有限,而陕西有广阔的市场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因此香港商界十分关注陕西的发展,对作为咸阳今后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和新的经济发展增长极的文体功能区,更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这次的实地考察对功能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功能区的交流合作,争取加入新区大建设大发展的行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