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致敬“她力量”|武功县普集街道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9日 16:36:06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武功县普集街道开展致敬'她力量'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关爱女性健康,共筑和谐社区。姜嫄路社区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共筑和谐社区”主题活动,邀请县计生服务站妇科医生为大家作健康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发现和预防,为现场人员答疑解惑。大家踊跃参与答题,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幸福从头开始,温暖从心出发。后稷路社区践行志愿服务,为辖区老人义务理发,送去温暖。早上8点,两位理发师准时到达现场,他们掏出工具、摆开架势,动作娴熟、一丝不苟地为老人理发。志愿服务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开展了创文问卷调查,让居民群众在参与中感觉到奉献的力量,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温情关爱半边天,巾帼展风采。人民西路社区组织分享“她”的励志故事,通过文艺汇演、趣味活动等形式,强调女性对家庭和社会的付出,温暖而有力,坚强而有爱,大家不仅加深了对女性的理解,也学会了珍惜、尊重和感恩。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机关干部文明意识,着力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浓厚氛围,普集街道机关女同志对西关批发市场、李大菜市场的创文氛围营造、市场摊点摆放、市场秩序等进行统一规范,引导市场经营户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当主人、作主体、唱主角。同时号召群众及商户自觉规范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武功融媒)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