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武功县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大会

2024年03月07日 17:06:59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3月6日,武功县举办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武功县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县三八红旗集体、县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县三八红旗手、县巾帼建功标兵进行了颁奖。

活动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激扬爱国爱家的巾帼之志,要汇聚敢闯敢拼的巾帼之力,聚焦“奋勇争先、实干为民”主题,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省文创建等大事难事中勇挑重担、大显身手、建功立业,让巾帼之花更加绚丽多彩。要唱响向善向美的巾帼之歌,以“传美德”“扬正气”“树家风”为己任,带头弘扬主旋律、展现真善美、树立新风尚。要提升自立自强的巾帼之能,不断锤炼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过硬能力,以实干实绩为加快建设“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当天还举行了文艺汇演,通过舞蹈、诗朗诵、歌伴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生动展现了广大妇女同胞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和干事创业的巾帼担当。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丁亚国)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