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武功县: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15:46:21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武功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和优秀女教师代表,“全省优秀民警”获得者和“全国五好家庭”代表,优秀村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医护代表,女环卫工人代表及困难妇女代表,为她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活动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妇联组织和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妇女同胞,切实解决她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激励、支持她们施展才华、创新创业,为加快建设“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活动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把妇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社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妇女工作,为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社会资源,为广大妇女建功立业、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多彩的舞台。各级妇联组织要持续加强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价值引领,更好地组织妇女、联系妇女、服务妇女,不断开创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崔建军)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