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赞!武功首家供销为农服务中心成立并运营

2023年08月28日 17:13:16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8月27日, 武功县首家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在武功镇羊圈村成立并运营。

近年来,武功县供销联社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要求,主动适应农业及农村经济发展新形势,全面推进开放办社,着力优化、提升供销系统工作职能,创新为农服务举措,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在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中积极发挥供销作用。

据了解,羊圈村为农服务中心由武功县供销社和羊圈村民委员会合作建设,服务范围涉及日用百货、米面粮油、农资化肥、乡村物流、快递包裹、农副产品收购和再生资源回收等。羊圈村为农服务中心的建成不但是供销社系统为农服务网络的延伸,也是羊圈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一个新抓手。随着中心服务内容的不断丰富,也将成为羊圈村购物、销售、就业、金融、保险、物流快递等惠民政策落实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下一步,武功县供销联社将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以系统上下“一盘棋”、线上线下“一张网”、为农服务“一条龙”为方向,以创新和优化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供给为重点,加压奋进、实干争先,按照“供销社主办、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的模式,整合各类经营服务网络资源,加快农服务中心建设,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贡献供销力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崔建军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