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不负春光 相约咸阳丨第七届武功油菜花旅游节启动!

2023年03月30日 15:03: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三月古城风光好,一沐春风百顷黄。3月28日上午,“花间起武 功在自然”武功古城第七届油菜花旅游节正式启动,无数嘉宾游客在春暖花开之际,赶赴田间地头与乡村来一场“约会”。

活动现场,充满古风古韵的舞蹈,以及歌曲《武功县》让人们感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成片成片的油菜花田,汇聚成一片花海,与蓝天、青山、乡间小路、游客相映成趣,绘就出一幅幅秀美的乡村田园新画卷。一片片油菜花田错落有致,黄绿相间的油菜花争相竞放,微风吹过,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鼻而来,游客穿梭其间或散步、或踏青赏花、或打卡拍照,已然陶醉在眼前这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

游客张雅茹:“我们是从西安过来的,从抖音上看到这儿有油菜花海,过来之后看到这边风景确实不错,让人感觉心旷神怡,景色非常美。

据了解,今年的武功古城油菜花旅游节从3月28日一直持续到4月23日,主要突出农耕文化传承、举办特色活动和提升旅游设施“三大特点”,以春日踏歌会、花间集市、花海骑行、文旅之星世界行、“画笔绘春光”“邰塬花海·情系农都”主题研讨会、“古城历史文化游”、舌尖上的油菜花等八大系列活动为支撑,所有旅游景点均免费,为广大游客全景呈现一场属于春天的“花海之约”。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睿 马林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