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武功县举行2023年“学习雷锋我先行 同心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03月06日 09:21:0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5日,武功县举行2023年“学习雷锋我先行 同心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向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社区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武功县上下紧扣加快建设“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奋斗目标,深入践行“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雷锋精神,创新建立“8+N”志愿服务体系,整合志愿服务队伍302支,特别是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扶弱济困等方面热情参与、真情奉献,推动新时代“雷锋精神”逐步成为武功最具魅力、最显特色的城市品牌。

(海报制作:李佳欣)

(通讯员 张华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