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武功县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2023年03月06日 09:21: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 武功县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会上,对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妇女要以“三个年”活动部署为抓手,深入开展“三大举措”“三个评比活动”,突出“加压奋进、实干争先”主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省文创建、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营造平等和谐的良好家风,自觉做和谐文化的影响者和传播者、社会新风尚的培育者和倡导者、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建设者和维护者。要积极学习新理念、新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大力倡导文明新风,让新时代精神文明的春风吹遍武功大地。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为妇女排忧解难,当好妇女的“娘家人”。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保护妇女,共同营造重视、关心、支持妇联工作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王艳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