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市做好重点项目审批服务“天天联”

2023年04月29日 10:13:23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彬州市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谋划工作开展以来,彬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力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再优化、再提速,在代办帮办、“彬捷通”项目审批专班通道服务的基础上,做好重点项目“天天联”。今年以来,推送项目联系信息364条,开展为企业上门服务42次。

一是优化项目专区“天天联系”窗口服务。项目审批“一件事”统一由项目专区窗口受理转办,提供以受理办件为核心,兼具主动询问指导服务、表册传送、协调办理审批的“天天联系”窗口服务。

二是强化审批靠前“天天联系”解答服务。通过微信、电话、邮箱提前介入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加强联系,提前了解项目办理堵点难点,开展审批解疑答惑辅导服务,确保项目办理顺畅、简洁、高效。

三是开展审批问需“天天联系”上门服务。坚持开展倾听项目主体呼声,政策解读,实地勘察,项目审批进展汇报等上门服务,面对面为项目早日投产落地想办法、出点子,竭诚做好项目快速办理的领跑者。

四是畅通信息推送“天天联系”互动服务。适时梳理2023年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将手续办理节点适时推送,提示告知项目单位,互通信息,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彬州项目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 

(通讯员 杨西盈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