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余天西带队赴湖北福建招商考察】

2018年10月08日 16:14: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7日至9日,区委书记余天西带队赴湖北福建考察学习,对接洽谈项目。副区长范展展、王玉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余天西一行首先赴武汉市武昌区中央文化区考察城市综合体、城市商业步行街建设,实地了解总体规划设计、项目资金筹措、建筑风格确定、品牌商家引进和后期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在厦门市,余天西一行参加了第二十届投洽会相关活动,并考察了铁路文化公园建设情况,实地学习适度改造老旧铁路建设城市公园方面的经验。在福建期间,余天西一行还赴福建达利集团考察对接项目。

       余天西在考察中指出,要紧扣实施“四大工程”、发展楼宇经济,着眼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与民生改善的多赢,创新思路,挖掘优势,加快推进文汇路高铁沿线片区的综合开发,打造城市新名片。要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的理念不动摇,持之以恒地推进招商引资,推动渭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