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春风送岗位 援助暖民心——兴平市成功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023年02月01日 15:26: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兴平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省、咸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就业优先”导向,精心组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集中帮扶城镇富裕劳动力、高校未就业毕业生、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创业,扎实推动兴平市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1月30日上午,兴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兴包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咸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彭增刚、兴平市市委副书记张勇等领导参会,兴平市常务副市长武剑主持大会。首先由兴平市人社局局长赵健淦介绍招聘会有关情况,其次由企业代表和自主创业代表分别发言,最后咸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彭增刚宣布招聘会启动。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位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大会现场共设6大功能区:政策咨询宣传区、招聘洽谈对接区、创业贷款服务区、就业援助服务区、苏陕协作服务区和职业培训区。旨在把广大劳动者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帮助企业和劳动者解决节后用工、就业难题,掀起送岗位、促就业、质效双优、赋能奋进就业创业新高潮。

现场邀请了100多家域内外企业参会,提供近8000余个用工岗位,满足了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招聘会共吸引5000多名周边群众前来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