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渭阳街道: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

2023年12月18日 15:11:0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第四季度既是全年工作收官冲刺之时,也是新一年工作谋篇蓄势之季。咸阳市渭城区渭阳街道以“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为目标,锚定目标、补齐短板,争分夺秒、奋力冲刺,决战决胜年度“收官战”。

拿出“拼”的劲头,拼出发展新跨越。

咸阳市黄冈学校

渭阳街道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重点项目拼进度,招商引资拼质量,经济指标拼增速,拼出发展新势头,拼出干部新作风,拼出最佳成绩单。截至目前,咸阳市黄冈学校项目顺利交付,朗诗·渭城府城市商业综合体、咸阳·日月公馆、朝阳二路下穿咸铜铁路等项目顺利推进;日月公馆商业街、希尔顿花园酒店项目成功落户,引进资金3亿元;规模工业总产值完成226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完成4.26亿元,同比增长16%。

发扬“敢”的精神,敢想敢干争第一。

杜家堡社区保交楼

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效率导向、问题导向,在城市更新上求突破,在环境保障上求效率,在民生服务上求品质,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争第一、创一流。截至目前,辖区10个“三无小区”全面清零,5个老旧小区改造完成;杜家堡保交楼完成交付399套;累计发放残疾人补贴52.7万余元,审核发放困难户临时救助金7.25万余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PM2.5、PM10、CO同比改善率及优良天增幅明显。

强化“抢”的意识,抢抓机遇开新局。

统筹兼顾、高位推进,坚持收好官、开新局,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对标找差、狠抓落实,以奋进的荣誉感做好年度收官工作,坚持目标任务不变、拼搏劲头不松、工作力度不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超额完成。同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坚持以结果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形成任务书、时间表,以务实的方向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局、高标准起步。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付静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