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快乐竞技展风采!渭城区文林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3年11月10日 16:23: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10月30日,渭城区文林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小学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快乐竞技,健康成长”为主题,吸引了全校师生的踊跃参与。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学校校长田红卫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勉励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拼搏精神,争取优异成绩。

趣味比赛项目丰富多样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骑羊角球、障碍跑、射门比赛、踢毽子、滚铁环和拔河等多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既考验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又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满斗志,全力以赴,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比赛现场欢声笑语

在激烈的角逐中,同学们不仅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在拔河比赛中,双方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观众们为他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

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个比赛项目都决出了优胜者。在颁奖典礼上,获奖班级班主任走上领奖台,领取了属于集体的荣誉证书和奖品。校领导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渭城区文林学校)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