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20名环保小卫士“零距离”学习垃圾分类

2023年03月24日 16:36: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4日,是渭城区厨余垃圾分散处理中心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日,来自双泉学校的20名环保小卫士走进中心“零距离”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收获满满。

为培养青少年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带动家庭实行生活垃圾分类,通过参观“厨余垃圾”处理站,切身感受厨余垃圾由分类清运到处理流程的全工艺过程,让学生们了解垃圾去向,从而达到垃圾分类教育宣传目的。

渭城区厨余垃圾分散处理中心,环保小卫士们认真观看厨余垃圾的运输处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对厨余垃圾的产生和处理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认真观看,积极提问,并收到了一份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奖状,纷纷表示,会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更多人,让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让环境更美好。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战峰 通讯员 景东旭)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