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老腔、相声加秦腔,渭城变身欢乐城

2023年03月22日 16:36: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1日晚上7点半,“千年老咸阳 活力新渭城”——咸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文艺演出第三场《综艺演出》继续在清渭楼广场举行。老腔、相声加秦腔,让渭城变身欢乐城。

飞儿乐队与老腔结合的表演形式,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来自渭南的《华阴老腔》燃爆全场;《秦腔》表演让居民在欢乐中品尝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魔术》表演惊艳四座,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和赞扬......众多节目精彩纷呈,明星、大咖齐聚一堂,堪称“最强阵容”。

渭城区推出“千年老咸阳 活力新渭城”主题文艺演出的三天时间以来,已经举行了《杂技专场》《我们是秦俑》《综艺演出》三场专场演出,吸引了上万人次观看。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通讯员 景东旭)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