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大型舞台剧《我们是秦俑》让渭城美轮美奂

2023年03月22日 16:32: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0日晚上7点半,“千年老咸阳 活力新渭城”——咸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文艺演出第二场《我们是秦俑》渭城区清渭楼广场举行。

整场演出服饰华美、故事曲折,向人们介绍了秦俑的相关历史故事,这场视觉盛宴让夜晚的清渭楼美轮美奂,市民群众竞相观赏。

《我们是秦俑》主题演出是以陕西省具有代表性的文物为创作原型,将历史文化与现代化元素融合,让文物在剧中真正“活”起来。舞台呈现上,更加贴近现实生活;服装设计融合了文物实体本身,既有文化的厚重感,又具有时尚的现代审美;音乐创作融合西安本土特有的民间元素——秦腔,整部剧目生动活泼、老少咸宜、寓教于乐。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通讯员 景东旭)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