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民警抓获2名上网逃犯

2023年02月15日 09:22:4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民警通过深入分析研判,成功抓获2名上网逃犯。

文林路派出所发现一名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新疆公安上网追逃的郝某某在辖区活动,便迅速组织警力,对郝某某的活动轨迹进行精准研判、缜密侦查,成功锁定了其藏匿地点。并分析出郝某某身上可能带有管制刀具。经过周密侦查及数小时蹲守,于2月11日下午,在咸阳市李斯路某烧烤店成功将郝某某抓获。到案后,郝某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某已被渭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通过深入研判、蹲点守候,于2月13日上午,在渭城区朝阳一路某小区内,将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上网逃犯王某抓获。王某因涉嫌盗窃罪于2022年6月被高新分局上网追逃。目前,该逃犯已移交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范帅锋 )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