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渭阳街道: 百米隔离栏为群众系上“安全带”

2023年02月15日 09:22: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渭城区东风路北延段新加装了道路隔离防护栏,蓝白相间的护栏高约一米,将200多米的主干道及辅路进行分隔,有效提高了道路通行效率和居民安全系数,过往居民纷纷为此举点赞。

(整治前)

家住日月星城小区的代师傅说:“以前这里环境卫生差、交通秩序差,现在有了隔离栏,马路市场也取缔了,车辆行人各行其道、井然有序,我们心里踏实多了!”

(整治中)

据了解,该路段位于东风路北延段与秦汉新城周陵街道交接处,是一条“断头路”。流动摊贩自发占道经营、周边私家车辆违规停放、过往车辆随意调头转向,电动车行人横穿马路……致使该路段时常发生交通拥堵、通行效率低、环境脏乱差,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整治后)

为从根源上解决这一隐忧,渭城区渭阳街道投入3万余元,购置安装283米道路隔离防护栏,将主干道与辅路硬隔离,实现人车分流,规范道路行车秩序、遏制横穿马路行为,进一步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塑造了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维 通讯员 付静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